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复读生报考2020年自主招生或综合评价注意事项

2019-09-10 11:00|编辑: 任老师|阅读: 87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关于复读生报考2020年自主招生或综合评价的几条注意事项,供2020年复读考生、家长参考。

很多家长和考生对于复读生是否可以参加2020年的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有诸多疑问,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关于复读生报考2020年自主招生或综合评价的几条注意事项,供2020年复读考生、家长参考。

1、复读生可以参加自主招生吗?综合评价呢?

答:可以。

2、复读生可以参加哪些院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

答:根据往年情况,除浙江大学在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要求应届生外,其他绝大多数高校自主选拔都接受复读生报考。

3、复读生如果参加自主招生/综合评价,高中阶段获得奖项是否还有用?

答:奖项有效,可以继续使用。

4、复读生和应届生同时参加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是否有区别?

答:无区别。

5、复读生报名时成绩怎么提交?

答:高一、高二正常提交,高三阶段成绩提交复读当年的成绩。分布盖相应学校的章,比如果不放心可以盖两个章。

6、复读不在原来高中,换了一所学校,对报名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有影响吗?

答:没有影响,依然可以报名。学籍所在中学和当前就读中学可分别填写。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自主招生2020综合评价

复读生能不能报名三位一体招生?2019-08-12

2020综合评价招生复读生可以报考吗?2019-08-30

复读生可以参加2020年自主招生吗?2019-09-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