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报名高校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需要准备哪些申请材料?

2019-09-12 10:48|编辑: 梁老师|阅读: 4625

摘要

浙江省“三位一体”报名申请材料一般包括有:三位一体申请表、高中学校成绩表、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第证明、高中阶段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个人陈述等。

报名申请材料的准备对参加高校浙江省“三位一体”是非常重要一个环节,如若申请材料准备出错,将直接无缘高校浙江省“三位一体”选拔。那么,报名高校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需要准备哪些申请材料?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往年招生简章进行整理,供参考。

一般来说需要准备的材料有三位一体申请表高中学校成绩表(加盖学校公章)、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第证明(加盖学校公章)高中阶段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身份证复印件个人陈述(自荐信)

备注:(红色字体为必须要准备的材料)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各高校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浙江三位一体浙江三位一体申请材料

什么样的考生适合参加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2019-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