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少创班初审的重要声明

2019-09-17 10:04|编辑: 梁老师|阅读: 2035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郑重声明:中科大对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的报名初审工作由中科大独立进行,从未也不会与任何个人、机构或公司合作,也不会参与任何形式的与招生相关的盈利性活动。

近日,我办多次接到家长和学生反映,有个人、机构或公司针对我校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报名,以“包初审通过”名义收取高额费用,对我校招办是否与之有利益关系心存疑虑。

在此,中国科大招生办公室郑重声明:中国科大对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的报名初审工作由我校独立进行,我办从未也不会与任何个人、机构或公司合作,也不会参与任何形式的与招生相关的盈利性活动。

广大考生报名我校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只需按照相关招生办法,提交所要求的必要的真实材料即可。如有不明之处可与我办和少年班学院招办联系咨询。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

咨询方式

1. 中国科大本科招生官方微信(ustczsb)后台直接留言问题;

2. 电话(工作日):

少年班“创新试点班”:0551-63602553、63602563

少年班:0551-63606234,63602798

3. 电子邮件(工作日):

少年班“创新试点班”:zsb@ustc.edu.cn

少年班:scgy@ustc.edu.cn

近期常见问题回答

1. 关于户口复印件只需提供考生本人页

2. 关于已提交后发现信息填写错误,如果报名少年班“创新试点班”请发邮件至zsb@ustc.edu.cn申请退回修改,如果报名少年班请发邮件至scgy@ustc.edu.cn申请退回修改,邮件中需提供考生姓名、申请号、所在中学、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拍照,扫描皆可)等信息重要提醒:基本信息,如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在填写时,请务必认真检查核对,一旦填错,由此产生的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3. 符合少年班报名条件的学生同时也符合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报名条件,可以同时报名

4.通过快递方查询邮件状态为“已签收”时,说明邮件已经被我办签收,请勿担心,无需询问报名系统里的状态。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中科大少创班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简章汇总2019-09-1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少年班&少创班报考建议及往年考情揭秘2019-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