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浙江省“三位一体”入围后会锁档吗?2020参考

2019-09-20 15:18|编辑: 梁老师|阅读: 3408

摘要

浙江省“三位一体”入围共计有7所高校会进行锁档,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2020届考生需特别注意。

据往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政策来看,浙江“三位一体”入围后清北复交浙等7所院校存在志愿锁档的情况,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以及省内所有三位一体学校均不存在锁档,需要自己在提前批次填报志愿。具体如下:

浙江省“三位一体”入围高校锁档情况一览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浙江三位一体浙江三位一体锁档

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政策解读,2020届参考2019-09-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