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四川省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一候选名单

2019-09-24 17:15|编辑: 赫敏|阅读: 4550

摘要

四川省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一候选名单公布,共100人。

四川省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一候选名单公布,共100人。最终成绩及一等奖名单由中国数学会确定。

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四川赛区一等奖候选名单

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四川赛区的评卷、成绩公示、复核申请、省内复核工作按程序已基本结束。其中,成绩公示时间为:9月18日18点——9月21日18点结束,公示已结束。9月22日,专家对申请复查的试卷进行复核,并于9月23日将复核成绩返回,学生可以通过系统查看复核后的分数。

根据中国数学会精神,2019年中国数学会分配给四川赛区一等奖名额72名,根据复查后的成绩,按照不少于120%比例将试卷和名单上报中国数学会。最终成绩及一等奖名单由中国数学会确定。

下面将上报中国数学会的一等奖候选(100名)名单公布如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四川省数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四川数学联赛获奖名单2019数学联赛获奖名单

2019年第35届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及成绩查询汇总2019-10-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