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2019年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

2019-10-08 17:04|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09

摘要

江苏省2019年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将于2019年10月19日(周六)在各市认证点同时进行。

2019年CSP非专业级别第一轮能力认证报名已结束,江苏省2019年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将于2019年10月19日(周六)在各市认证点同时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第一轮(CSP-S1/J1组)认证时间

二、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及联系人

三、其他要求:

1、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其他注册证件,如护照),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只准携带黑色墨水的签字笔、钢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和透明笔袋进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3、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计算器等物品进入考场。故意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一律按作弊论处。

4、涉嫌作弊选手禁赛三年,涉嫌作弊的市、学校、辅导教师通报全省相关部门,取消当年第二轮认证资格;涉嫌作弊的学校、辅导教师三年内不得参加此项活动,扣除该市当年第二轮认证名额10人(入门级、提高级各扣除5人);次年起取消该认证考点。请各市、学校及家长做好考点相关工作人员、考生的诚信教育。

5、其他考生规则请登陆NOI网站“条例规定”一栏(http://www.noi.cn/articles.html?type=6)认真学习。

CSP-JS第一轮认证江苏区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5-68155822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2019csp-j/s第一轮认

福建省2019年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2019-10-09

广东省2019年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2019-10-09

黑龙江省2019年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2019-10-09

云南省2019年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2019-10-09

内蒙古2019年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2019-10-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