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四川省2019年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

2019-10-14 10:17|编辑: 梁老师|阅读: 710

摘要

四川省2019年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已经公布,认证考试时间为10月19日。

按照CCF的通知,四川省2019年CCF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考试时间如下:

CSP-S1组认证考试:2019年10月19日9:30-11:30;

CSP-J1组认证考试:2019年10月19日14:30-16:30。

请考生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准考证(10月14-19日在rg.noi.cn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按时参加考试。

参与认证人员须注意以下几点:

1、仔细阅读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见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961&hash=0E1691&type=6,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参加认证考试。

2、请在认证前,自行确认认定点具体位置,若有不明之处可联系各认证点负责人或四川省联系人,否则视为已确认认定点位置,若因认定点位置不明等原因导致无法参加,后果自负。

3、同时报名两个组别的考生,上下午考试地点可能不同,请根据考号提前确认考试地点。

4、认证语言未知的,默认为C++。

5、报名认证的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参加与否,安全责任自负。

6、同名的选手,请以准考证号为准。

认证点信息如下:

选手认证点安排见附件:

立即下载四川CCF+CSP-J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

立即下载四川CCF+CSP-S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

四川省CCF CSP-JS组织委员会

2019年10月14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2019csp-j/s认证

各省市2019年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考点安排汇总2019-10-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