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自主招生备考建议

2019-10-14 15:03|编辑: 梁老师|阅读: 794

摘要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自主招生备考已经开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提供几点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自主招生备考建议,供参考。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自主招生备考已经开启,为方便2020届考生顺利备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提供几点备考建议,供参考。

1、开放文科专业多,优惠大,文科生重点关注

中国人民大学开放了多个文科类自主招生专业,且招生要求不局限于竞赛奖项,广大文科或选科偏文科的考生可重点关注。

2、培养竞赛思维,应对自主招生初试及复试考试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自主招生简章里,明确提出自主招生初试和复试考试范围不限于中学教学大纲,为了应对相关测试,考生们需重点培养竞赛思维,多挑战高于高考难度的试题。

3、考生积极准备并参加体质测试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统一对体质测试提出了要求,中国人民大学虽然说明考生自愿参加,但在同等条件下,体质测试成绩优秀者可优先认定。考生参加体质测试非常有必要,考生可参考往年自主招生简章,参照项目提前训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自主招生备考人大自主招生备考

中国人民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解析,2020届参考2019-10-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