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0年外语类自主招生/综合评价院校有哪些?

2019-10-21 10:36|编辑: 梁老师|阅读: 2373

摘要

2020年外语类自主招生/综合评价院校有哪些?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往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情况,为大家整理相关院校名单,供参考。

在每年自主选拔过程中,外语类专业及高校一直备受广大中学、家长和考生的关注。那么,2020年外语类自主招生/综合评价院校有哪些?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往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情况,为大家整理相关院校名单,供参考。

外语类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院校名单及途径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1、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实施省份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22省市区。

2、部分省属综合评价高校不在本文统计范围内。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自主招生高校2020综合评价高校

2020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20成就计划)2019-11-01

外语类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政策解读汇总,2020届参考2019-10-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