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外语类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优惠政策盘点,2020届参考

2019-10-21 11:38|编辑: 梁老师|阅读: 52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2019年外语类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录情况,为大家综合整理外语类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优惠力度,供2020届考生参考。

2020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备考正在进行中,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2019年外语类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录情况,为大家综合整理外语类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优惠力度,供2020届考生参考。

外语类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优惠录取

表格附加说明:

(1)入选考生达到一本批次高校模拟投档线即予以录取的,以“B”标注;如 B20 表示高校模拟投档线下优惠 20 分录取;

(2)入选考生达到生源所在省份一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即予以录取的,以“C”标注;如 C20 表示一本批次录取控制线上 20 分录取;

(3)入选考生达到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即予以录取的,以“F”标注;如F20表示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20分录取;(仅适用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份)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简评分析:

(1)总体来看,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录取优惠政策有所差异。自主招生有明确的优惠分值体现,综合评价通过高考成绩、校测成绩、学业水平成绩加权成绩进行录取。

(2)2019年上外和北语非浙江和上海地区考生优惠政策为B20,而浙江和上海地区优惠政策不同。

(3)北外和上外综合评价录取成绩算法不同,北外高考成绩和校测成绩占比为7:3,而上外高考成绩、校测成绩和学业水平成绩占比为6:3:1。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自主招生2020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录取优惠

2020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20成就计划)2019-11-01

外语类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政策解读汇总,2020届参考2019-10-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