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CSP-J/S2019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辽宁)

2019-10-28 11:5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22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辽宁省CSP-J/S2019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供考生查询。

辽宁省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于2019年10月19日举行,现公布本省(市)认证者成绩、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附件。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

第一轮认证成绩:

1CSP-J入门组成绩公示-辽宁省.pdf (1.710MB)

2CSP-S提高组成绩公示-辽宁省.pdf (1.223MB)

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的报名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辽宁地区实际情况和比赛场地所限确定按以下A、B、C、D四类名额依次选拔进入第二轮:

一、A类:100人,全省CSP-J1/S1成绩前100名(含并列)。

二、B类:100人以内,根据各地区(各学校)报名人数占全省报名人数的比例分配(下取整),成绩需排名在全省前80%内。

三、C类:奖励对辽宁省CSP和公益活动做出贡献的单位以及对辽宁省青少年信息学普及和推广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

四、D类:从不为A、B、C三类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拔。以比赛场地容纳人数(230)和A、B、C三类人数之和的差额确定人数。D=230-A-B-C。

说明:

CSP-J组各类名额人数如下:A类101人(最低分59分共2人),B类38人,C类9人,D类86人(最低分47分共9人)共234人。

CSP-S组各类名额人数如下:A类101人(最低分70分共4人),B类56人,C类29人,D类46人(最低分61分共9人)共232人。

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注册缴费的选手第二轮资格作废。

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年11月16日(周六)

CSP-S2组day1

CSP-J2组

2019年11月17日(周日)

CSP-S2组day2

 

报名方式及时间

1. CSP-J2/S2认证注册报名时间:即日起-11月7日24:00截止。

2. CSP-J2/S2认证注册报名方式:参加认证者均须在网上注册报名。未注册者不得参加认证。

3.报名网址:http://rg.noi.cn/

4.参加认证者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包括但不限于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性别、省份(学籍/工作单位所在省份)、就学(学籍学校)/就职单位等。如因个人原因填写错误导致影响本人第二轮认证,责任自负。

第二轮认证报名请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联系人:刘继峰电话:0411-84340209

辽宁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19年10月28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csp-j/s成绩查询辽宁csp-j/s成绩查询

2019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认证成绩查询汇总2019-10-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