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CSP-J/S2019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重庆)

2019-10-28 11: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2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重庆市CSP-J/S2019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供考生查询。

重庆市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于2019年10月19日举行,现公布重庆市认证者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本网页附件。

第一轮认证:

CSP-J入门组成绩公示-重庆.pdf (212.4KB)

CSP-S提高组成绩公示-重庆.pdf (144.3KB)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按照CSP-S/J2019认证流程的日期安排(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942&hash=996B22&type=1),进行报名和交费。第二轮认证时间为: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年11月16日(周六)

CSP-S2组day1

CSP-J2组

2019年11月17日(周日)

CSP-S2组day2

 

第二轮晋级规则如下:

条件一:正常参加了第一轮认证且达到分数线的认证者。

条件二:满足条件一的考生总人数在第二轮考点所能容纳的最大人数以内。

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和注意事项:

1、重庆赛区相关通知均以NOI官网通知为准(www.noi.cn),未设有其他公布渠道和官方QQ群,对于其他渠道信息,请自行核实;

2、第二轮认证报名需要重新在系统注册,第一轮账号已经作废。第二轮认证实行网上注册、报名,未通过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第二轮认证(注册网站rg.noi.cn),特别提醒各注册人员必须核对清楚你所在学籍学校准确信息,一旦提交,不能修改,责任自负;

3、请认证者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进入第二轮认证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如因个人原因造成失误交费,所交费用一概不处理。

4、第二轮认证前试机通知请考生于2019年11月12日-2019年11月15日在此查看。

第二轮认证报名请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所有NOI通知以www.noi.cn和rg.noi.cn网站公布为准。

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023-62471005

邮箱:7625529@qq.com

CSP-J/S重庆认证组织单位

2019年10月28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csp-j/s成绩查询重庆csp-j/s成绩查询

2019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认证成绩查询汇总2019-10-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