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CSP-J/S2019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广东)

2019-10-29 09:24|编辑: 张老师|阅读: 3109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广东省CSP-J/S2019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供考生查询。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于2019年10月19日举行,现公布本省(市)认证者成绩、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附件。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请见附件),确定入围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

第一轮成绩

(1)CSP-J1入门组成绩公示-广东(正式版-2019.10.29,考点后续公布).pdf (321.9KB)

(2)CSP-S1提高组成绩公示-广东(正式版-2019.10.29,考点后续公布).pdf (182.4KB)

第二轮认证

一、第二轮(CSP-S2/J2组)认证时间、地点与注意事项

1、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年11月16日(周六)

CSP-S2组day1

CSP-J2组

2019年11月17日(周日)

CSP-S2组day2

 

2、认证考点

第二轮(CSP-S2/J2组)认证考点设在广州市内。

共安排三个考点:

认证考点

具体地点

广州二中初中部

广州市第二中学应元路校区(初中部)(广州市越秀区应元路21号)

广州二中高中部

广州市第二中学科学城校区(高中部)(广州市黄埔区水西路11号)

广州六中

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79号)

3、注意事项

(1)未参加第一轮认证者不具备参加第二轮认证的资格;第二轮认证实行网上注册、报名,未通过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第二轮认证。

(2)请认证者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进入第二轮认证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如因个人原因造成失误交费,所交费用一概不处理。

(3)第二轮认证报名需要重新在系统注册,详情请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1024&hash=7381B2&type=1)。

二、第二轮(CSP-S2/J2组)晋级规则

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的报名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广东省实际情况和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场地所限确定按以下A、B两类名额依次选拔进入第二轮:

A类:

广东省CSP-J1成绩在73分以上者(全省860人);广东省CSP-S1成绩在71分以上者(全省707人)。

B类:

广东省CSP-J1补录(全省45人);广东省CSP-S1补录(全省83人)。

经与广东省各地市负责人、各考点负责人协商,对个别地市进行补录(按广东省参加CSP的19个地市单独划定的分数线进行补录)。补录名额用于奖励对广东省CSP做出贡献的单位(初赛考点和复赛考点)、对广东省信息学普及和推广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以及录取比例明显偏低的地市。

三、第二轮(CSP-S2/J2组)考生考点安排

成功完成CSP-J2/S2组认证注册报名的考生请在2019年11月12日起在本网站查询所在考点信息。

联系人:万海

联系邮箱:csp_js@163.com

联系手机:18126853187(微信同号,请先加微信并通过微信提问)

2019年10月28日

CSP-JS广东省认证组织单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csp-j/s成绩查询广东csp-j/s成绩查询

2019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认证成绩查询汇总2019-10-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