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为什么要参加2019-2020年高校冬令营?

2019-10-29 09:46|编辑: 任老师|阅读: 820

摘要

高校冬令营对考生有哪些好处?根据往年冬令营的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相关信息,供家长、考生参考。

考生参加冬令营,一般是想在冬令营中,提前获得高校签约政策;高校开展冬令营,也想通过这一活动发掘优秀的人才。

总体来说有几点好处:

(1)优秀营员获得后续综合评价优惠;

(2)营期现场咨询学校招生组,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有什么疑惑要大胆问清楚;

(3)感受高校氛围,接触大学老师、教授,了解师资、科研平台等;

(4)扩展眼界,为辛苦的备考放松情绪,增长见识。

但是,目前家长对冬令营还存在以下几个疑问:

(1)目前高校优惠政策不明朗,怎么办?

由于2019年政策影响,目前清华、南科大虽然发布科创体验营报名通知,具体优惠政策依然没有公布,但是并不等于没有优惠。

清华大学:根据营员在营期间的综合表现择优评定优秀营员。优秀营员将被推荐给学校招生办公室。
南方科技大学:体验营期间将对营员进行考核,成绩优异者将获得优秀营员称号和荣誉证书。
参加冬令营并获得“优秀营员” ,在后续清华领军和南科大综合评价中,预计有很大优势。

(2)冬令营活动时间与考生备考时间冲突,怎么办?

如果冬令营活动在寒假期间举办,考生可以积极参加。如果在上学期间,要考虑冬令营活动时长、来回时间、对学校是否特别向往等方面,尽量选择适合的项目参加,进行取舍。

(3)报名条件不符或相关信息不了解,怎么办?

2019年冬令营报名条件(点击查看)供家长、考生参考,选择条件符合的冬令营参加。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冬令营冬令营优惠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12-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