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物理竞赛决赛宣讲会现场

2019-10-29 16:00|编辑: 张老师|阅读: 63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第一时间收集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物理竞赛决赛宣讲会现场信息,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10月29日,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物理竞赛决赛现场高校云集。为方便考生了解现场宣讲会情况,自主选拔在线第一时间收集相关信息,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高校宣讲

在10月28日晚上,查分前的学员分数与排名均已产生,评分情况都已给到省领队,学校教练和学员。学员也写好了查分申请并在晚上22:00由领队完成收集。那么今天注定是充满火药味的一天。

此方:高校针对招生展开宣讲并进行竞争。

彼方:领队与阅卷组面对面查分, 为学员争权益。

一切,都会在晚餐前尘埃落定。

不知什么时候,会场内立满了高校宣传的标语:

早在宣讲开始前, 会议室里就聚集了大量前来了解政策的家长, 老师和学员:

不出所料北大,清华的宣讲依然针锋相对,在排名上做足了文章:

浙大尽地主之谊,短短几天的比赛足以证明其物理系的学术能力:

中科大也不甘示弱,近年来的努力与成绩都是大家有目共睹。大物理学院有着国内最完整的配置:

(天津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复旦大学)

(南京大学)

不同学校分别从情怀初衷,历史成绩,专业优势,培养体系,学员出路方面介绍自己的长处:

本次宣讲会参加的高校有(按出场顺序)

清华大学

天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复旦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北京大学

南京大学

南开大学

南方科技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浙江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竞赛自主招生,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物理竞赛决赛2019物理决赛宣讲会

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报到地点2019-10-16

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日程安排2019-10-16

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详细日程安排2019-10-22

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全程报道2019-10-29

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报到流程2019-10-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