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9年第36届物理竞赛决赛宣讲会

2019-10-30 14:30|编辑: 张老师|阅读: 479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清华大学2019年第36届物理竞赛决赛宣讲会信息做相关梳理,供考生参考。

10月29日上午,2019年第36届物理国决现场高校招生宣讲如期举行,各校招生部门负责人依次登台,介绍了校史、特长班等内容。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清华大学宣讲会信息做相关梳理,供考生参考。

清华大学2019年第36届物理竞赛决赛宣讲会

从现场公开的宣传材料来看,清华明言“仅限金牌学生报名”。

与往年一样,清华钱学森班对物理竞赛生比较青睐,除了在高考录取时吸引一批高考报考外,物理决赛现场对顶尖的物理优秀人才比较积极主动,一直是这场“强人大赛”的主力。

清华大学物理系阮东教授向大家介绍清华大学物理系院系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

数百位学生与家长现场聆听宣讲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决赛现场招办PPT,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物理竞赛决赛物理决赛清华宣讲会

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全程报道2019-10-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