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物理竞赛决赛颁奖典礼

2019-10-31 17:25|编辑: 张老师|阅读: 2118

摘要

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物理竞赛决赛颁奖典礼进行,本次颁奖典礼一共产生了金牌(一等奖)103枚;银牌(二等奖)121枚;铜牌(三等奖)146枚。

10月30日晚上,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颁奖典礼举行,美好的盛宴终于到了结束的时候。长达一周的决赛之旅今天也终于进入了尾声。对有些学生来说,进入集训队意味着旅途尚未结束,以后还要继续物理竞赛的精神,冲击国家代表队,为国争光。对于有些学生来说,这也就是最后的丰收。但是无论那一种情况,学习物理的道路会一直延续。而且这一路的书香也是十足珍贵的,璀璨的青春回忆。

决赛颁奖典礼

让我们在这一夜,在这一页,写下我们的名字:

今晚的颁奖典礼,以学员的入场与合影留念开始。每一位学员都是未来的物理新星:

晚会活动的节目单

学军中学用精心编排的交响与舞步,为我们带来全新的试听语言感受。展现了学校的风采与魅力:

36届CPhO组委会委员盛正卯总结了本届物理竞赛。杭州学军中学校长陈萍致欢迎词:

36届CPhO竞赛委员会主任刘觉平高度评价了本届比赛工作。本次比赛总成绩第一名,来自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谢荣靖同学,代表了本届比赛的参赛学生发言。激昂文字,话物理学之趣:

本次颁奖典礼一共产生了金牌(一等奖)103枚;银牌(二等奖)121枚;铜牌(三等奖)146枚。

四个特别奖

总分第一,理论第一,实验第一和女生第一: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竞赛自主招生,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物理竞赛决赛物理竞赛决赛颁奖典礼

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全程报道2019-10-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