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CSP-J/S2019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

2019-11-05 15:30|编辑: 张老师|阅读: 1962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浙江省CSP-J/S2019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供考生知晓。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于2019年10月19日举行,现公布本省进入第二轮认证名单。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入围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资格后,按照CSP-S/J2019认证流程的日程安排,再进行报名和缴费。第二轮认证的具体考场安排将在报名结束后,另行公布。

一、第二轮认证时间(CSP-S2/J2)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年11月16日(周六)

CSP-S2组day1

CSP-J2组

2019年11月17日(周日)

CSP-S2组day2

 

二、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对认证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浙江省实际情况,第二轮认证按照如下规则确定入围名单:

1、A类:按第一轮认证成绩进行筛选,分数线和名额分配如下:J组入围线80分,共1146名,S组入围线72.5分,共1148名。具体认证名单见附件。

2、B类:奖励名额。奖励对象是2018年度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浙江赛区优秀参赛学校、承办2019年省队选拔赛的学校、承办CSP-J/S2019浙江省第二轮认证工作的单位,具体奖励单位及名额分配见附件3,请相关单位确定好推荐人员名单,于11月6日12:00前将奖励名额推荐表(附件4)发送给联系人。

三、报名须知

1、未参加第一轮认证者不具备参加第二轮认证的资格;第二轮认证实行网上注册、报名,未通过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第二轮认证,具体报名方法见CCF有关通知。

2、请认证者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进入第二轮认证后,再进行报名和缴费。

3、第二轮认证报名需要重新在系统注册,详情请见NOI官网。

4、选择Linux系统参加第二轮认证的人员务必在11月6日12:00之前填写操作系统登记表(附件5),发送至浙江省认证组织单位的工作邮箱,未在指定时间发送相关信息的人员一律默认使用Windows系统。

联系人:赵老师,邮箱:csp_zhejiang@163.com

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19年11月4日

附件1 CSP-J入门组成绩公示.xlsx

附件2 CSP-S提高组成绩公示.xlsx

附件3 奖励单位及分配名额.docx

附件4 奖励名额推荐表.xls

附件5 2019浙江CSP第二轮认证操作系统登记表.xls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csp-j/s2019认证成绩浙江csp-j/s2019认证成绩

2019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认证成绩查询汇总2019-10-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