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西省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简讯

2019-11-11 15:52|编辑: 张老师|阅读: 410

摘要

山西省代表队在2019年第36届物理竞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一枚、二等奖两枚、三等奖三枚。

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10月24日-3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370名中学生参加了本届竞赛。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评选出一等奖103人,二等奖126人,三等奖141人,其中一等奖的前50人入选国家集训队。11月30日晚上在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山西省代表队的6名同学分获一等奖一枚、二等奖两枚、三等奖三枚,其中山西省实验中学于舒昂同学以47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国家集训队。在此对山西省6名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祝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西省物理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物理竞赛决赛山西物理竞赛队成绩

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获奖名单汇总(金银铜牌)2019-10-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