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各专业录取分数分析

2019-11-13 10:20|编辑: 刘老师|阅读: 1332

摘要

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207天。接下来将陆续整理《各高校专业录取分数排行榜》。大家可以参考往年数据,朝着目标前进!

北京化工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平台”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共建高校。

重点学科

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自定)

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

国家二级重点学科: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生物工艺、应用化学、工业催化、材料学、化工过程机械

国家重点(培育)学科: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北京化工大学2019福建专业录取分排行榜

北京化工大学在最近公布的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取得了内地42名的好成绩!甚至超过了多所985院校足见其实力那么,想上北京化工大学要考多少分?什么专业最难考?

本一批

①表中“位次”栏:分数对应位次按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一分一段表>参考,非实际位次。

②北京化工大学普通类专业录取规则:专业志愿“分数级差”。在考生填报的前两个专业之间设定志愿级差,级差为1分。

数据分析: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在福建省招生中,理工类录取分数最高的是工科试验班(大数据技术),超出本一线91分;录取分数最低的是环境工程和生物工程类(绿色生物制造与生物安全),超出本一线76分。文史类录取分数最高的是国际经济与贸易,超出本一线36分;录取分数最低的是公共管理类,超出本一线33分。

填报建议:理工类:排名在6800-9800名的考生可以考虑填报;文史类:排名在2300名-2500名的考生可以考虑填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淘高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考录取北京化工大学专业录取分数线

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各省市各批次录取最低分2019-07-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