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市参加CSP第二轮认证考生必读

2019-11-13 14:08|编辑: 张老师|阅读: 383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天津市参加CSP第二轮认证考生必读相关内容,提醒考生仔细阅读。

11月13日,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发布天津市参加CSP第二轮认证考生必读。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相关内容,提醒考生仔细阅读。

1、本轮认证为机试。

2、认证时间

日期

入场

试机

认证时间

11月16日(周六)上午S组day1

7:50

7:50至8:20

8:30至12:00

11月16日(周六)下午J组

13:50

13:50至14:20

14:30至18:00

11月17日(周日)上午S组day2

7:50

7:50至8:20

8:30至12:00

3、认证地点:

天津大学老校区(南开区卫津路92号)综合实验楼二楼机房。不支持停车,建议绿色出行。

家长一律在综合实验楼外接送考生,不得进入楼内及机房。

4、14日-17日参加认证者自行在http://rg.noi.cn/下载打印准考证。认证当天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护照或户口本(务必与报名时填报的证件号一致),缺一不可!!如因缺带证件导致影响本人参加第二轮认证,责任自负。

5、除文具、饮用水外,考生不得将书包、手机、U盘、图书、计算器、含存储功能的手表及其他电子产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认证资格或认证成绩计0分。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以缺考处理,考生不能提前交卷!

6、本次认证采用Windows下DEV-CPP编程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因此需注意以下问题的产生:Windows下C/C++的__int64类型在Linux下无法通过编译;文本文件中Windows系统换行符与Linux系统换行符的实际编码不同,请一定避免这些问题的产生。请用给出的样例数据进行测试,样例数据是Linux下评测的换行格式,程序要在样例上调通,否则会在评测时无法通过。如果产生上述问题,后果由选手自己承担。样例数据需用写字板打开。(本提醒会在认证期间投放大屏显示)

7、在E 盘根目录下建立以自己的准考证号命名的文件夹(例如TJ-0001,此准考证号用大写字母),将自己编写的程序按试卷要求存到指定的位置,子文件夹和文件的名称一律用小写字母。(本提醒会在认证期间投放大屏显示)

考生提交的每道试题的源程序必须分别放在相应的子文件夹下。

E盘根目录下不得包含除有效答案(源程序)以外的任何文件和文件夹。未按照规定建立文件夹、建立的文件夹名出现错误或提交的源程序没有存放在相应的子文件夹下等都可能导致考生成绩为0分。责任由考生承担。

8、认证结束后选手代码将在tianjin.xiaoxiaotong.org进行公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csp-j/s2019第二轮认证天津csp认证必读

天津市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考场安排2019-11-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