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综合评价招生认可哪些文科竞赛?

2019-11-18 16:20|编辑: 张老师|阅读: 771

摘要

综合评价认可文科竞赛包括: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全国高中生创新作文大赛等。

Q:综合评价认可哪些文科竞赛奖项?

A:竞赛奖项非综合评价报考的必要条件,不过,多数综合评价高校在招生简章中明确认可高考阶段获得的文科竞赛奖项,考生可作为报名的辅助条件。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梳理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现,综合评价认可文科竞赛包括: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全国高中生创新作文大赛、“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外语素养大赛、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中小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S)等人文社科类学科竞赛等。2020年综合评价文科竞赛认可情况以高校公布的简章为准。

相关阅读: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指南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备考综合评价报名条件

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指南2020-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