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四川省成都七中化学初赛一等奖、省队人数七连冠!

2019-11-19 15:07|编辑: 张老师|阅读: 656

摘要

成都七中共有7人入选第33届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暨冬令营四川省代表队(全省共14名),连续七年全省第一!20人获联赛一等奖(全省共73名),连续七年全省第一!

基础教育对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探索高中、大学贯通培养模式,成都七中不断致力于化学学科竞赛辅导团队建设和资优生的培养,努力形成具有成都七中特色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让每一位学生成就最美最好的自己。近日,第33届全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结果揭晓,成都七中学子再创辉煌!

化学奥赛赛区一等奖、省队人数七连冠

2019年,成都七中共有7人入选第33届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暨冬令营四川省代表队(全省共14名),连续七年全省第一!20人获联赛一等奖(全省共73名),连续七年全省第一!

入选四川省代表队的7名同学,将代表四川省参加2019年11月底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的第三十三届全国化学奥林匹克冬令营暨决赛。

向以上所有获奖同学致以热烈祝贺!向化学竞赛国际金牌主教练、总教练高2017级周炜老师、金牌主教练高2018级范如本老师、主教练高2019级阳东初博士,实验保障卢齐依老师以及支持学校竞赛工作的学校领导、化学教研组、年级组、班主任、科任教师、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向关心、帮助学科奥赛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真诚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对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基础培养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

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暨冬令营是全国高中学生最高水平的化学赛事,它与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接轨,是中国高中学生的化学“全运会”。期待入选省队的同学在后续比赛中,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入选省队学子风采

高三7班胡舜华

座右铭:BE YOURSELF!

高三9班马驰

座右铭:高山无语,静水流深。

高三9班 唐浩程

座右铭: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高三9班 杨书颜

座右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高三9班 王思恺

座右铭:如果你的坚韧不愿化作闪电,不愿去劈斩,去将万物削为碎片,有朝一日你们又如何能去创造?

高三9班 汪洋帆

座右铭:Life is tough, I’m tougher。

高三9班 周睿豪

座右铭: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必须从不自满开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成都市第七中学,由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mxzhpj)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成都七中成都七中化学竞赛成绩

成都七中第36届物理决赛共斩获4金5银1铜2019-11-05

没有更多了

  • 清华附中高考喜报

  • 重庆八中高考喜报

  • 华中师大高考喜报

  • 衡水中学高考喜报

  • 石室中学高考喜报

  • 首都师大二附中高考喜报

  • 人大附中分校高考喜报

  • 华师大一附中高考喜报

  • 北京四中高考喜报

  • 学军中学高考喜报

  • 杭州二中高考喜报

  • 巴蜀中学高考喜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