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在数学决赛中获得银牌奖有什么作用?

2019-11-19 01:2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01

摘要

根据2018年数学决赛情况,获得银牌考生可能会获得签约降分的情况,降分优惠的分值高低不一,但直接签约清北可能有难度。

在数学决赛中获得银牌奖有什么作用?

答:根据2018年数学决赛情况,获得银牌考生可能会获得签约降分的情况,降分优惠的分值高低不一,但直接签约清北可能有难度,一般签不到一本线。需要看其此前在清北举办的各类竞赛营的成绩与国赛排名、现场高校的测试。

此外,部分银牌、铜牌考生即使最终未能取得清北的签约/降分,也基本能获得复旦、中科大、上交、浙大、南大等一流高校的签约/降分优惠。没签约的同学可以参加后续的工科营和自主招生考试,对于优秀的学生来说,合理规划把风险分散在不同次的尝试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阅读:2020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自主招生备考2019数学决赛

2020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20成就计划)2019-11-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