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英才班录取优惠政策

2019-11-20 16:54|编辑: 张老师|阅读: 422

摘要

获得北大数学英才班入选资格的考生,可获得高考降一本录取的优惠政策;入选的保送生,走相应的保送程序进行录取。

根据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英才班”招生简章,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英才班招生对象为高中二年级在校学生。那么,获得北大数学英才班入选资格,需要参加高考吗,有哪些录取优惠政策?

北大录取优惠:入选资格考生,根据北京大学通知在所在省份进行高考补报名,高考成绩须达到当地本科一批次录取控制线(已获得保送资格的学生按保送程序录取),北京大学将入选资格考生名单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备案审批,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北大数学英才班招生对象为数学决赛一等奖考生,如果考生在数学决赛中进入国家集训队,则有机会获得北大保送资格,该类考生不用参加高考;对于其他获得北大入选资格的考生,需要进行高考补报名,在录取环节可获得高考降一本录取的优惠政策。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数学英才班北大2020数学英才班录取

北京大学2020年“数学英才班”招生简章2019-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