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官方信号:高中阶段应尽早开展职业生涯规划!

2019-11-21 09:29|编辑: 刘老师|阅读: 975

摘要

新高考改革方案的实施,让生涯规划成了高中生迫在眉睫的事情,职业生涯规划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您同步相关资讯,希望引起广大家长和考生的重视!

日前,教育部转载了中国教育报《高中阶段应尽早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这篇文章,指出了在高中阶段如何才能有效推进生涯规划教育是一个普遍性挑战。再次强调了高中生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从教育部发布的信息来看,生涯规划对高中生来说已经刻不容缓。针对高中生生涯规划的问题,自主选拔在线陆续整理系列文章,请保持关注!

目前已出系列文章:

第一期:顺应新高考选科制,高中生的生涯规划已成为必修课!!(点击查看)

第二期:文科优选!热门专业、重点大学原来可以这样规划!(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教育部官网,由自主招生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职业生涯规划高中生涯规划

顺应新高考选科制,高中生的生涯规划已成为必修课!!2019-1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