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综合评价报考百问百答——报考优惠篇,综合评价有什么报考优惠?

2019-11-22 09:35|编辑: 刘老师|阅读: 505

摘要

随着家长、师生对综合评价关注度的上升,也出现了很多报考疑问。自主选拔在线特整理关于报考优惠的问题进行回答,帮你搞定综合评价。强烈建议广大中学、家长、师生收藏分享。

综合评价报考百问百答——报考优惠篇,综合评价有什么报考优惠?自主选拔在线特整理相关典型问题进行回答,帮你搞定综合评价。

15.报考综合评价对高考录取有什么优惠?

综合评价入选的考生,高校将根据考生高考成绩、校测成绩、学考成绩按照一定比例测算形成的综合成绩进行录取,目前大多数高校采用631模式。

16.报考清华北大,综合评价有什么优惠?

清华大学领军计划降分幅度在10-60分,北京大学博雅计划降分幅度在5-60分。

17.综合评价有什么专业选择的优惠吗?

部分高校对于综合评价成绩优异的考生,可以直接获得高校王牌学院新生选拔资格。例如南京工业大学。

18.化学省二,报考综合评价有什么加分优惠吗?

部分高校在折算综合评价成绩时,对五大学科竞赛奖项、文科类奖项、学考等级优异、高中期末成绩优异等条件会有不同程度的加分。

19.通过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在大学有什么好处吗?

部分重点招考院校如清华、北大面向全国的选军计划简章中明确提出了将根据学生测试情况择优给予学生的优惠不仅包含降分录取优惠,还包含了获得认定的学生可被邀请参与特殊培养环节,例如优先参加一些骨干项目、优选配备学科导师以及一些社会工作、海外实习,创新实践等很多机会,有利于考生今后的规划发展。

声明:本文信息部分来源于名校综合评价(ID:mxzhpj),由自主招生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综合评价报考优惠

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指南2020-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