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2018年数学决赛金牌中学分布

2019-11-22 16: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30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6-2018年数学决赛金牌中学分布。供考生参考、预测。

2019年第35届数学竞赛决赛将在11月24日至11月30日进行,哪些重点中学数学竞赛实力最强?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6-2018年数学决赛金牌中学分布。供考生参考、预测。

2016-2018年数学决赛金牌中学分布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6-2018年数学决赛金牌中学分布发现:

1、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和上海中学遥遥领先

两所中学在当地均属于综合实力强校,在竞赛方面也多有投入,带动提高了北京、上海两市在竞赛方面的综合实力。

2、部分省市重点中学省内竞争激烈,整体实力强

上海、广东、湖北等地均有2所中学进入前10,中学竞赛实力强且水平相当。

3、中学获奖生态分布显著

整体中学生态可划分为三档,前10一档,第11-52一档,第52以后一档。

第一档中学竞争激烈,中学均参与到金牌和集训队选拔中;第二档中学近三年获奖偶有空缺,整体积极参与竞赛,具备相当实力;第三档中学里有多所中学2018年首次获奖,表明所在省市如安徽、福建、江苏等近两年加大了竞赛投入。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数学决赛数学决赛金牌中学分布

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通知(第二次)2019-11-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