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综合评价报考百问百答——报考流程篇,综合评价需要哪些报名材料?

2019-11-22 17:19|编辑: 张老师|阅读: 65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特整理综合评价报考百问百答——报考流程篇相关典型问题进行回答,帮你搞定综合评价。

综合评价报考百问百答——报考流程篇,综合评价需要哪些报名材料?自主选拔在线特整理相关典型问题进行回答,帮你搞定综合评价。

59.综合评价报考流程?

高校发布招生简章(4月-5月)→考生网上报名(发布简章后约有10天时间)→高校审核资料→初审名单公布(5月下旬)→高考(6月7-8日)→高校测试、折算综合成绩→填报综合评价志愿→录取。

60.综合评价在哪里报名?

主要是在阳光高考或高校本科招生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方式以在2020年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为准。

61.综合评价、自主招生、高校专项可以同时报名吗?

绝大多数情况下可以同时报名,少部分高校要求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不能兼报,具体以高校当年招生简章为准。

62.如果报考了自主招生,还能报综合评价吗?

可以的,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之间没有限报。

63. 综合评价报名需要哪些报名材料?

综合评价报名材料主要为以下9大类:1、报名申请表;2、自荐信/个人陈述;3、高中阶段文化课成绩;4、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5、模考成绩;6、推荐信;7、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及证明材料;8、其他可证明材料;9、高校特殊要求提供的材料。

64.学校没有组织,自己可以报名综合评价吗?

考生个人申请报名,学校可以实名推荐,但不是必须。

65. 报名以后需要关注哪些?

综合评价报名完成后,高校初审结果、确认考试及缴费、高校测试时间及安排、测试模式等内容需及时获取。届时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ID:zizzsw)会持续跟进相关消息。

66.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在哪报名?

往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67.复读生如何报名综合评价?

复读生报名时与应届生一样。但是在提交高中成绩时,高一高二年级按照真实情况提交,高三成绩按照复读成绩提交。

68.综合评价的报名申请材料是以学生借读学校名义上报还是以学籍所在学校名义上报?(学生在A学校读书,而学籍在B学校)

报名系统里两项是分别填写的。

声明:本文信息部分来源于名校综合评价(ID:mxzhpj),由自主招生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备考综合评价报考流程

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指南2020-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