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等高校2019年第35届数学决赛现场招生

2019-11-25 15:24|编辑: 张老师|阅读: 365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清华大学2019年第35届数学决赛现场招生信息,供参考。

11月24日-11月30日,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冬令营)进行,冬令营期间,除了有数学顶尖学子齐聚一堂,活动现场也早早看到了清华等高校招生队伍。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现场部分招生信息,供考生参考。

据悉,高校招生团队一般在数学决赛第三天开始集中发布招生宣讲信息,并进行面试组织,考生可结合高校现场招生政策,积极互动交流。

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招生

浙江大学招生咨询信息


北大招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数学竞赛吧,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数学决赛数学决赛高校招生

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冬令营)全程报道2019-11-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