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综合评价、自主招生高校名单,各大学处于什么层次?

2019-11-26 16:33|编辑: 李老师|阅读: 3775

摘要

哪些高校具有综合评价/自主招生资格?这些大学分别处于什么档次?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带你一文了解!

新高考趋势下,高校逐渐形成高考统招、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多元录取机制,考生进入大学有多条路径可以选择。那么哪些高校具有综合评价/自主招生资格?这些大学分别处于什么档次?

一、综合评价、自主招生院校名单

目前,综合评价录取试点招生模式分为面向全国招生和部分省市招生两种模式,且试点高校和实施省市不断扩大,全国范围优秀考生都有机会报考。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情况整理2020年综合评价院校名单预测版,仅供参考,具体以当年实际招生政策公布为准。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往年情况整理自主招生高校名单,供参考,2020年以当年实际招生政策公布为准。

二、院校分类评级

本文按照大学属性分为综合类、理工类、新兴大学、师范类、财经类、农林类和其他特色专属类高校,结果仅供考生择校参考。

1、综合类


 

2、理工类


 

3、新兴大学

4、师范类

5、财经类

6、农林类

7、特色专属类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自主招生2020综合评价

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指南2020-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