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高校招生宣讲时间安排

2019-11-27 13:47|编辑: 张老师|阅读: 621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高校招生宣讲时间安排,供考生参考。

11月27日,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第二天考试结束,接下来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宣讲,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高校招生宣讲时间安排,供考生参考。

11月28日、29日安排

11月28日、29日(第五、六天)专家报告、研学活动,思维碰撞,学术交流,一起遨游在数学的海洋中不断汲取着知识;

11月30日(第七天)离营,未来,愿我们带着信念,带着希望,数学这条筑梦路,远远没有尽头。考试成绩一般会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

学术报告







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高校招生宣讲时间安排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师大一附中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数学决赛宣讲会数学决赛招生宣讲

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冬令营)全程报道2019-11-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