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第五天:专家报告与集体合影

2019-11-28 13:53|编辑: 张老师|阅读: 834

摘要

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第五天,学生们在华中师大一附中一号报告厅聆听数学领域知名专家报告,同时在中午于升旗广场华字下进行合影留念。

11月28日,湖北武汉,多云,11°C一3°C。今天是2019年第35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暨冬令营)的第五天,学生们在华中师大一附中一号报告厅聆听数学领域知名专家报告,同时在中午于升旗广场华字下进行合影留念。

今日上午的进行报告的两位专家分别是第 40 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金牌、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刘若川,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赵会江。

刘若川教授报告一一从5次方程讲起

赵会江教授报告一一流体力学中的偏微分方程

今日中午,选手们听完报告后在升旗广场华字下进行合影留念。选手、家长、教练脸上都带着笑容,面对接下来的数学之路他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报告结束后,广场瞬时间人山人海

全景图

11月28日日下午,复旦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将进行招生宣讲,如下是具体时间安排供大家查阅:


明日进行专题报告的专家如下:


11月29日下午1:00-2:30为本次CMO试题讲评环节,3:00-4:30为学生查分环节。最紧张的时刻即将到来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数学竞赛吧及爱尖子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数学决赛数学决赛现场报道

2019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冬令营)全程报道2019-11-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