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CSP-J/S2019申诉流程

2019-12-02 11:02|编辑: 张老师|阅读: 899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CSP-J/S2019申诉流程,供考生查看。

12月1日,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发布CCF关于CSP-J/S2019第二轮认证申诉的通知,申诉流程如下:

一、认证者提交申诉

登录报名系统。

进入认证,点击“认证申诉”。

点击“添加申诉”。

选择申诉题目,填写题目得分、申诉要求和申诉理由,点击“确认”。

注意:关于申诉,认证者有且只有一次机会提交至CCF。

点击“前往提交申诉和申诉缴费”,选择需要提交的申诉,并点击“提交”。此时申诉提交成功,等待CCF审核。

二、认证者上传缴费凭证

CCF管理员审核认证者申诉申请通过后,认证者登录报名系统,进入认证,点击“认证申诉”后,点击“前往提交申诉和申诉缴费”,在“申诉缴费”页面勾选认证者申诉,点击缴费验证。缴费账户信息在页面上方。

注意:由于支付宝后期无法核对备注,为避免耽误认证者申诉,缴费只支持银行转账。汇款时请务必填写正确汇款户名,即“中国计算机学会”。

填写缴费验证信息并上传缴费凭证,并等待CCF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后,CCF将该申诉提交评测组进行复评。

如缴费未通过CCF审核,可点击“前往提交申诉和申诉缴费”后,在“缴费记录”页面中查看被拒理由,按要求修改后重新提交汇款凭证。

申诉结果发布后,认证者可进入认证,点击“认证申诉”后查看申诉结果。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csp-j/s2019申诉流程csp认证申诉

CCF关于CSP-J/S2019第二轮认证申诉的通知2019-12-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