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3年山东省高考报名网上缴费入口

2022-12-01 15:02|编辑: 张老师|阅读: 20123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山东省2023年高考报名网上缴费入口,供考生参考查询。

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考试报名缴费于12月1日开始,于12月5日结束,每天9:00-18:00。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山东省2023年高考报名网上缴费入口,供考生参考查询。

相关推荐>>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山东省高考报名网上缴费入口

快速缴费入口:

①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齐鲁家长圈微信公众号(ID:sdgkjzq)

②点击菜单栏-【缴费入口

即可快速进入缴费页面

点击缴费入口后,即可进入快速缴费通道:

2023年山东省高考缴费标准

根据最新的山东省改革发展和委员会公布的《关于继续执行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征集意见情况反馈。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收费标准如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2023高考报名山东高考网上缴费入口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考试报名缴费工作的通知2019-12-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