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入学途径盘点,考多少分才能稳进?

2019-12-02 15:38|编辑: 刘老师|阅读: 500

摘要

中国人民大学大学作为一所实力强劲的大学,位于首都北京,一直颇受历届考生和家长的青睐,本文为你梳理2019年人大高考录取分数以及入学途径,供参考。

中国人民大学大学作为一所实力强劲的大学,位于首都北京,一直颇受历届考生和家长的青睐,本文为你梳理2019年人大高考录取分数以及入学途径,供参考。

一、学校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简称“人大”,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位列国家首批“双一流”(A类)、“211工程”、“985工程”,为世界大学联盟、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京港大学联盟成员,入选“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人民共和国建设者”的摇篮、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的重镇。

二、招生专业

为方便各位家长及考生顺利定位院校及专业,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全国高校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整理中国人民大学王牌专业,供大家参考。

王牌专业推荐

三、入学途径

下面来了解一下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的具体数据:

解析: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招收本科生3062人,主要以高考统招、自主招生、国家专项、艺术类等途径进行招生。其中2019年,人大的人文科学试验班、理科试验班(信息与数学)、理科试验班(物理、化学与心理学)、理科试验班(环境理工、环境经管)4个专业大类招收自主招生的考生。

四、高考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招生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上交大录取分数线上交大2019录取

浙江大学入学途径盘点,为什么优秀的人独爱这两种?2019-10-17

没有更多了

  • 兰州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重庆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电子科技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四川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大连理工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武汉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浙江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