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高校招生宣讲

2019-12-03 14:0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5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高校招生宣讲相关信息,供考生了解。

12月1日,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实验考试结束,考场外清华、北大等高校招生团队招生宣传已经开始,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高校招生宣传相关信息,供考生了解。

招生宣讲高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等。

高校招生宣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化学竞赛吧,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决赛化学决赛高校招生宣讲

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冬令营)全程报道2019-11-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