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冬令营)实验考试现场

2019-12-02 14:31|编辑: 张老师|阅读: 502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冬令营)实验考试现场情况,供参考。

12月1日,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实验考试如期举行,近350名参赛选手将在这里争夺50个国家集训队的名额。本届决赛由河南化学会和郑州大学共同承办。

实验考试现场

实验考试

此次决赛实验考试时间共4个小时,考场设在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实验楼。

实验考试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

上午考试的同学6点半就坐上主办方安排好的大巴车出发前往考场,8点到12点进行考试。下午考试的考生在中午11点30分出发前往考场,14点到18点进行考试。

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性,组委会和主办方组织上午考完的考生在郑州大学化学实验报告厅封闭等候,等待下午考试的考生进入郑大封闭后才可返回。

实验考试的安检同样非常严格,手表、手机等任何电子设备均不得带上车,在营员上车时,工作人员会一个个进行安检扫描。家长和老师们也在大巴车前关切的看着同学们,似乎也想为同学们的考试出一份力。

下午两点左右,第一批考试的同学已经乘坐大巴车归来,教练和家长早已是翘首以盼,队员一下车,就迫不及待上前询问。看同学们一脸自信的笑容,看来是考的不错呀!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化学竞赛,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决赛化学决赛实验考试

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冬令营)全程报道2019-11-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