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3届化学决赛金银铜牌中学分布

2019-12-06 14:03|编辑: 张老师|阅读: 912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9年第33届化学决赛金银铜牌中学分布情况,供参考。

12月4日,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其中,金牌107人、银牌143人、铜牌84人。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9年第33届化学决赛金银铜牌中学分布情况,供参考。

2019化学决赛获奖名单省市分布

1、从获奖人数来看,山西大学附属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衡水中学收获奖牌人数最多,分别为11人、10人、9人。

2、从金牌获奖人数来看,衡水中学、江西师大附中、东北师大附中、华师大一附四所中学并列第一。具体来看,衡水中学实力强劲,领跑化学决赛奖牌榜;江西师大附中和东北师大附中作为今年金牌榜的横空出世的黑马,成绩亮眼。华师大一附获奖全部集中在金牌,成绩顶尖。

3、从银牌、铜牌获奖人数来看,山西大学附属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获奖人数主要分布在银牌,且人数集中。河南省作为2019年化学决赛主办方,今年成绩总体尚可,而郑州外国语学校作为河南重点中学的排头兵,实力毋庸置疑。

此外,大连二十四中、西安高新一中银牌成绩凸出,西北师大附中、银川一中、海南中学铜牌成绩表现优秀。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决赛化学决赛名单中学分布

2019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获奖名单汇总(金银铜牌)2019-12-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