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20年丘成桐数学英才班招生考试笔试二真题

2019-12-09 13:5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61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清华大学2020年丘成桐数学英才班招生考试笔试二真题及考试情况,供参考。

清华大学2020年“丘成桐数学英才班”招生考试复试于12月7日-12月9日举行。12月8日进行了全天封闭授课和笔试二测试,通过笔试测试的考生于12月9日上午进行面试。

清华大学2020年丘成桐数学英才班招生考试笔试二真题

丘成桐数学英才班第二日的测试采用的是现学现考形式。这种形式非常常见,在小升初、初升高、大学自主选拔活动中都有出现,这样的考试形式对于高中生来说难以提前准备,侧重于考察学生的快速学习能力和数学研究能力。

清华本次安排为上午进行两场授课讲座,下午直接对所学内容笔试,笔试时间为13:00-16:00,共3个小时,题目分A、B组,其中A组共5道大题;B组共3道大题(7道小题),内容主要为纽结理论和代数表示论,均是大学数学知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数学竞赛,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丘成桐数学英才班2020笔试清华丘成桐笔试真题

清华大学2020年丘成桐数学英才班招生考试笔试一真题2019-12-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