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州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9-12-11 10:09|编辑: 张老师|阅读: 679

摘要

广州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的通知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具体内容,供参考。

12月9日,广州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的通知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具体内容,供参考。

各区教育局、科协、科技部门、知识产权局,青科教协会,市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各有关单位:

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广东科学中心共同承办的“第35届广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经过项目申报、资格审查和初评工作,定于2019年12月20至22日,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终评展示以及颁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10:00至

15:00,报到地点:广东科学中心正门前厅,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科普路168号。

(二)布展时间: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10:00至

15:00,布展地点:亲水平台北2。由于15:00至18:00为闭场时间,专家评委将在查看展板与发明作品实物后进行评审,请各项目务必在15:00前布展完毕,布展时参赛学生可不到场,但发明作品的实物必须在布展时带到现场。

(三)问辩时间: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全天和12月22日(星期日)上午,其中2019年12月21日9:00至12:00为封闭问辩时间,其余为问辩和公开展示时间。问辩地点:亲水平台北2。

(四)颁奖时间: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下午15:00至16:00,地点:正门前厅。

二、参加活动人员

(一)已公布入围参加终评展示项目的学生和辅导老师、各基

层组织单位正副领队。

(二)各区教育局、科协、科创委、知识产权局、青科教协

会负责人,省市属各学校有关负责人。

(三)有关专家评委、工作人员。

(四)观摩人员。

三、组队要求

(一)各基层组织单位(各区教育局、省市属单位等)分别组成一个代表队,参加终评展示、颁奖活动。各代表队由正、副领队和参赛选手组成,领队负责代表队的参赛组织和协调工作;参赛选手为各代表队入围参加终评展示项目的学生(具体见12月5日在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和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网上公布的名单)。

(二)大赛将为12月5日公布的入围参加终评展示项目参赛师生及各代表队正、副领队提供12月21日、22日的午餐(20日中午自行解决),报到时请以项目为单位领取餐票。

四、展示与终评

本届大赛展评的项目是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按规定,凡申报第35届广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的所有选手均要接受现场问辩,如不前来参加展评、问辩,作自动弃权处理,不予评奖。

(二)在展评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者,将取消其参赛和获奖资格。

(三)每个项目以一块展板进行展示,展板规格宽90cm、高120cm,KT板需自行准备。组委会负责提供场地、展台、电源和照明,其它用品和必要的防护设备均需自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不得在展位展出。

(四)展区前有展示分区位置图,每块展板上方均有展示项目的编号,布展前请选手根据图示,确认自己项目的分区和展板编号。

(五)展板内容有:项目名称、年级。其中科学研究论文主板包括:摘要、课题的产生、实验过程与方法、实验数据、结果与讨论;发明创造作品主板包括:摘要、课题的产生、原理分析、制作过程、性能测试、结论以及必要的图表。展板不得出现作者、单位等信息。

五、活动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12月20日

(星期五)

10:00—15:00

报到、布展

正门前厅

15:00—18:00

封场、评委参看展板实物评审

亲水平台北2

12月21日

(星期六)

8:30—9:00

学生展位报到,准备答辩

亲水平台北2

9:00—12:00

封闭问辩

亲水平台北2

12:00—13:00

午餐

负一层对外餐厅

13:30—17:00

问辩、公开展示

亲水平台北2

12月22日

(星期日)

9:00—12:00

问辩、公开展示

亲水平台北2

12:00—13:00

午餐

负一层对外餐厅

14:00—15:00

入场,就坐

正门前厅

15:00—16:00

颁奖活动

16:00—

参赛人员撤展、疏散

 

六、其他事项

(一)大赛期间的参赛注意事项详见报到后领取的活动指南。

(二)广东科学中心具体交通指南见附件。

附件:1广东科学中心交通指南

2.通知扫描件

广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组委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广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35届青科赛广州青科赛

2020年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通知汇总2019-11-01

没有更多了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数学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 2023年化学竞赛省队名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