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自主招生在线荣获央广网“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2019-12-13 18:52|编辑: 赫敏|阅读: 44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荣获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年度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12月13日,由央广网主办的“科技•赋能•未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聚焦科技与教育发展,对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进行分享和探讨,并表彰了教育领域优秀品牌和团体。

作为自主选拔领域的领军者,自主选拔在线凭借极佳的用户评价,荣获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自主选拔在线秉承“专业、专注、有态度”的创办理念,基于大数据理论提供专业有温度的升学规划咨询服务,长期以来受到广大中学师生及家长的支持和一致好评。



 

自主选拔在线总负责人符硕在颁奖后接受活动主办方采访。

主持人:恭喜自主选拔在线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的奖项,请您简单的介绍下自主选拔在线品牌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符硕:自主选拔在线创办于2014年,历史可追溯至2008年,是专注于中国拔尖人才培养的升学咨询在线服务平台。

目前自主选拔在线旗下拥有网站门户、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抖音、自媒体等矩阵生态平台。

平台活跃用户达百万量级,用户群体涵盖全国31省市,各地超95%以上的重点中学校长、老师、家长和考生都在长期关注,更得到许多重点高校招办老师的支持。所以获得“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我觉得我们是实至名归的。

主持人:自主选拔在线是高考自主招生的在线教育平台,咱们品牌优势和特色是怎样的呢?

符硕:自主选拔在线平台一直秉承“专业、专注、有态度”的创办理念,不断探索“K12教育+互联网+大数据”的运营模式,目前已依托“互联网+”打造出坚实的行业壁垒。

我们基于大数据理论为广大中学和家长提供学科竞赛、自主选拔和生涯规划等专业的升学规划咨询服务,深受家长和考生认可和信任。

为广大高校和教科研单位提供大学和中学“桥梁纽带”关系维护等服务,也受到了众多院校单位的一致好评。

最后,我们还有一个最核心优势就是我们的运营团队,我们近几年一直在引进和培养高端运营人员,目前已有一支数十人的专业运营专家团队,深度研究全国新高考政策和动向,做教研工作,在整个高考行业独树一帜。

主持人:2019即将结束,迎来崭新的2020年,新的一年自主选拔在线的规划是怎样的?

符硕:感谢广大大学、中学、家长和考生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未来,自主选拔在线将立足于新高考改革,依托“K12教育+互联网+大数据”,全面整合高校、中学及教育机构等各方面资源,做好产品服务的研发工作,打造在国内首屈一指的新高考一站式在线升学规划咨询服务平台,让更多家长和考生受益。

2019年是教育的改革之年,在新的政策背景下,我们将继续发挥优势并积极探索创新,持续为广大中学师生及家长提供优质升学咨询服务。感谢广大大学、中学、家长和考生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选拔在线

湖南33名五大学科奥赛国家集训队员获保送清华北大资格2018-03-19

数学省二,叶圣陶杯全国作文三等奖能报哪些自主招生院校?2018-03-19

化学竞赛省二奖可以申报中科大自主招生吗?2018-03-19

广东理科,科创国赛一、省赛一,成绩一本线40,可报哪些自主招生院校?2018-03-19

安徽考生,叶圣陶杯全国特等奖,成绩600,可关注哪些自主招生学校?2018-03-19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