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20年高考模拟考试成绩查询地址及查询时间

2019-12-17 09:59|编辑: 王老师|阅读: 97280

摘要

山东省2020年高考模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月9日下午17点左右。查询地址:https://cx.sdzk.cn/GKCJ/

2019年11月30日—12月3日,山东省进行了2020年夏季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模拟,目前考试已经结束,广大中学、家长和考生非常关注本次模拟考试成绩何时公布?模拟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模拟分数线:特殊批次511,一段线435

小福利:

山东新高考改革元年,高考、综合评价选大学、选专业,众多家长和考生都会手忙脚乱,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不懂,导致高分去了烂学校,悔恨不已!因此仔细研究和熟悉大学、专业是非常重要和关键的,决定考生的未来。

为此,自主选拔在线重磅推荐《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工具书,该书涵盖高考志愿填报所需的大学、专业、分数线各种数据、资料,非常系统全面,从小白到大神!

购买地址:>>>点击购买<<<

推荐阅读

山东省2020年高考模拟考试总成绩一分一段表

目前,根据2020年夏季高考志愿填报与录取模拟演练工作的通知模考成绩已经于1月9日下午17点前公布。

成绩查询地址https://cx.sdzk.cn/GKCJ/

(注:复制该地址到浏览器中打开,即可查询)

温馨提示:2020年是山东新高考实施第一年,新高考志愿填报模式跟往年有很大不同,如您对志愿填报、山东高考政策、山东综合评价政策等存在疑问,推荐关注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平台(ID:mxzhpj),关注后即可获得专家团队一对一在线免费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  立即关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模拟考试成绩查询山东高考模拟考试

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志愿填报与录取模拟演练工作的通知2020-01-06

山东2020年高考模拟考试全省前100名选科组合95%是物化生2020-01-14

2024年全国高考冲刺压轴卷一语文试题和答案2024-03-11

中国计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2024-03-28

APIO 2024的报到通知2024-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