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20年科学与工程挑战赛可以同时报名几个营?

2019-12-17 14:51|编辑: 王老师|阅读: 644

摘要

据高校往年报名情况,每名学生至多可以同时申请3个冬令营分营和3个挑战赛项目。

近日,清华大学公布2020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科学与工程挑战赛” 报名通知,通知发布后,众多家长和考生咨询2020年科学与工程挑战赛可以同时报名几个营?最终是否可以通过多个营的初审?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答:据高校往年报名情况,每名学生至多可以同时申请3个冬令营分营和3个挑战赛项目,经过评审至多会获得一个项目的参加资格。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冬令营简章2020清华冬令营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12-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