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启动

2019-12-20 18:13|编辑: 赫敏|阅读: 10298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开始,2020年面向全国22个省市招生。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开始,2020年面向全国22个省市招生。

报名须知

一、我校2020年计划在全国22个省份(北京、河北、辽宁、内蒙古、山西、陕西、四川、重庆、河南、湖北、安徽、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贵州、云南)招收高中理科毕业生(新高考省份须选考物理)。符合条件的同学请登录南方科技大学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register.sustech.edu.cn/(或者微信扫描招生网站底部二维码,关注南方科技大学招生办微信,通过微信进行报名),按照有关步骤进行报名。请勿使用IE(6、7、8、9)浏览器,推荐使用Chrome、IE10.0及以上版本、firefox等浏览器进行访问,避免网上报名过程中出现问题。

二、完成网上报名并上传申请材料后,即为报名成功。

三、报名过程中有问题可发邮件至zsb@sustech.edu.cn,或关注南科大招生办腾讯微博、新浪微博

四、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时间初步安排:

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20日——2020年4月30日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

1、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招生范围与2019年一致,不在招生范围的考生不能报名。

2、目前报名系统已经开放,考生可进行网上报名。

3、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招生简章暂未公布,根据往年情况招生简章在2月公布。考生可先了解准备相关材料。

点击查看: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方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南科大2020综合评价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12-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