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网上报名流程

2019-12-23 14:47|编辑: 王老师|阅读: 1742

摘要

本文收集整理南科大2020年综合评价网上报名流程相关信息,供参考!

日前,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已经开启,考生可登录学校官网进行申请报名。本文收集整理南科大2020年综合评价网上报名流程相关信息,供参考!

一、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地址

网址:http://register.sustech.edu.cn/

二、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网上报名详细流程

1、进入报名入口,可以看到报名分为三个入口。浙江、上海考生单独报名入口,其余20个省市考生进入【全国入口】。

2、注册过南科大本科招生报名系统的考生直接登录;

没有注册过的考生,点击注册,填写注册表完成注册,如下图:

3、进入报名系统,首先看左边页面的菜单导航,最重要的是填写报名信息,分为7步。

提醒:可以不按顺序填写,将准备充分的材料先填写,然后补齐就可以。

【报名信息预览】可以查缺补漏,确定报名信息完整无误,点击黄色按钮【提交,确认报名】报名即完成。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方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mxzhpj)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务必注明完整版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南科大2020综合评价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启动2019-12-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