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五大学科奥赛2019年集训队获奖省市及中学分布情况,奥赛保送生定了!

2019-12-25 12:08|编辑: 刘老师|阅读: 1032

摘要

2020年保送生简章陆续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盘点五大奥赛保送情况、外国语中学保送政策等,供中学老师、家长和考生参考。

成为中学生数理化生信息学五大学科奥赛集训队成员的学生将具备保送资格,从往年招生情况看,这些考生都进入了清华、北大两所高校。

目前,2019年五大学科奥赛集训队成员已经公布,共计260人。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名单,查看各中学成绩:

从图表可知,共计84所中学都获得了保送生名额。四川成都七中和浙江学军中学在竞赛保送生名额上并列第一,实力遥遥领先。另外,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衡水中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也突破了10个名额。

综合2019年五大学科奥赛省市分布,浙江省因45个保送名额和12个中学上榜成为最大赢家。随后,湖南共计24个保送名额略胜一筹,广东、四川、湖北、上海紧随其后,竞争激烈。

需注意,以上中学的获奖学生中不仅仅有2020年高考的考生,部分低年级考生也在其中,因此,2020年通过竞赛集训队保送的学生,是3年内进入集训队2020届学生的总和,约260人。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竞赛保送生五大学科奥赛集训队

2020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集训队名单2020-03-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