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9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出炉

2020-01-02 10:38|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95

摘要

南京大学发布《2019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截至11月30日收集的数据,南大2019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为98.72%,平均薪酬为16.26万元/年。

为全面系统地反映南京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促进高校人才培养、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的良性互动,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对“南京大学2019届毕业生平台数据”与调研数据进行了系统的整理与分析。12月30日晚,南京大学发布《2019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截至11月30日收集的数据,南大2019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为98.72%,平均薪酬为16.26万元/年。

接下来让我们用一张长图从毕业生规模与结构、就业率与升学状况、就业流向、薪酬水平与满意度与用人单位评价这五个方面看看2019届南大毕业生们的就业状况吧!

总体而言,南京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稳步提升,就业质量持续走高,名校深造和名企入职比例较大。2015—2019 年间,南京大学毕业生薪酬水平逐步上升并保持在较高水平。

南京大学始终秉持“扶上马、送一程、关爱一生”的就业工作宗旨,用高质量精准化就业助力建设“第一个南大”,不断完善学生就业工作体系,着力提高毕业生们的入职匹配度和就业满意度,助力每一个南大学子都能够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大学小蓝鲸,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大2019毕业生就业南大毕业生就业质量

2024南开、华东师大、哈工大强基计划新增单科加权入围2024-04-25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科海教授202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2024-04-25

南科大机械与能源工程系2024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2024-04-25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夏令营报名已开启2024-04-25

2024年五大学科竞赛比赛时间出炉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