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周边宾馆信息,2020年冬令营考生参考

2020-01-06 10:28|编辑: 张老师|阅读: 44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清华大学周边宾馆信息,供2020年冬令营考生参考。

1月11日、12日,清华大学生命科学、科学与工程、人文社科等冬令营开营,为方便全国各地考生顺利报到、参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清华大学周边宾馆信息,供参考。

住宿参考、餐卡购买及交通

1、住宿

由于清华大学周边住宿资源有限,请考生及家长提前预定。

2、购买餐卡

考生如需购买餐卡,请持准考证于6月16日8:30-15:30在新清华学堂前厅购买,或6月17日9:00-12:00在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购买。

3、校内交通

为保障复试顺利进行,维护校园良好秩序,6月16日-18日期间,校园参观暂停,各校门将加强对入校行人和车辆的查验,允许考生及亲友凭复试准考证步行从各门进出。因校园停车资源有限,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原则上自驾车辆禁止进校,请各位考生及亲友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现场人员及车辆请服从管理部门的指挥和安排,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方式

电话:010-62770334,62782051

传真:010-62782061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2020冬令营清华大学周边宾馆

清华北大重点高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2020-01-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