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20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科学与工程挑战赛”初审结果可查询!

2020-01-06 10:21|编辑: 刘老师|阅读: 1399

摘要

清华大学2020年工科挑战营的初审结果已经可以查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各位考生及时登录查询。

清华大学2020年工科挑战营的初审结果已经可以查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整理初审结果查询入口以及相关事项,供参考。

初审结果查询

查询地址:http://bk.join-tsinghua.edu.cn

初审结果展示:

后续事项提醒

报到证打印:初审通过的学生请于1月7日起登录系统打印报到证,报到时间为1月12日,学生需凭身份证及《报到证》报到。

返程时间:预计1月15或16日可以返程,具体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

备考:清华大学冬令营与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考试类似,考生可以参考清华2017-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笔面试真题。

优惠:2020年高校招生政策不明朗化,冬令营虽然未明确提出相关优惠,但高三考生来说是有利于招生的机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热心家长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冬令营2020冬令营

清华大学2018年工科营&人文社科营,报名常见问题及往年情况解析!2017-11-29

没有更多了